寶寶成長的電子相簿-洪嘉佑

2010110217:28




á我是一個爵士小鼓手





á你要吃紅椒還是芭樂?
 
á哥哥你吃麵,我幫你加一點辣椒會更好吃喔!

á請稍坐..我煮麵給你吃

á請問"火腿" 加兩片夠嗎?

 

á哥哥騎電動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弟騎跳跳馬á

á這是我參加"萬聖節"的造型,夠酷吧!â



á理了個小光頭,依然很帥â


á看你專注的眼神,很懷疑你看得懂嗎?

á從小就愛看書,將來一定是一個好學的孩子â




弟弟我好愛你喔!





á甚麼事讓你這麼開心?


á我升格當哥哥了,第一次抱弟弟ㄛ!


á嘉佑剛出生的模樣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