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詞靜舒

2006102500:41

賞樂寄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
作詞:丁曉雯 作曲:陳志遠 原唱:林憶蓮
 
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
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時那美麗的相約
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浪漫的愛情故事 唯一不變的永遠
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 這樣的輸贏結果 依然無怨無悔   期待你的出現 天色已黃昏
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
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

 

女人緣
作詞:鄔裕康 / 作曲:郭子

我在鏡子前面 看著你熟睡的臉
想起昨夜 你的晚歸 和身上陌生的香味
愛 陰晴圓缺 卻叫人無從埋怨
身陷其中 苦裡嚐甜 永遠不過是一場幻覺
至少你不曾欺騙
我包容你的女人綠 是非放一邊
只求 真真切切 問心無愧去愛一回
我看淡你的女人緣 卻淚流滿面
如此跟隨著你 來來回回 過一天算一天
來來回回 跟隨著你 過一天算一天

 

我說不出來
作詞:鄔裕康 / 作曲:郭子

愈來愈看不起自己 所謂堅強女子的勇氣
常常在靜靜的夜裡 藉酒苦勸自己別壓抑
淚 卻流不出半滴 痛 早已挖空了心
愈來愈不相信自己 能夠孤孤單單走下去
常常在靜靜的夜裡 翻來覆去睡得不平靜
愛 依然毫無消息 夢 伴著淚水驚醒
我說不出來 人前人後我卻笑得勉為其難
又對又錯又真又假 我的感情全走了樣
我說不出來 再好強的女人依然需要依賴
難言的感概 總在心頭翻了又翻 我卻說不出來
笑得大聲並非真的快樂 喊得大聲並非真的敢恨
背過身 我不過是個 平凡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