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爪愛心交流站

2008022713:18


時機不好,平民百姓的我們得縮衣節食,能省則省,不敢多花錢,只好到處尋尋覓覓二手物,為荷包省錢,在翻閱的同時,發現有些朋友們很需要幫忙一下,或許大家不是最可憐的,但現實下只是為生活而生活,為了小孩而打拼,同理心如果能知福,惜福、再造福.能付出小小的一份心力,化作一份大愛,相信我們都是幸福的!!

我將整理出來的一些物品義賣,再將義賣所得捐給『憫集愛心站』做愛心,歡迎加入愛心的行列我會隨缘贈送愛心禮物給你喔!有機會買便宜的東西,又做善事,真是感恩ㄚ

如果你有用不到的物品,想送去資源回收的東西,或家裡大掃除整理後有不需要的雜物,不論新舊只要是好的、安全的,在送去垃圾堆之前,可以捐給本站或來本站交換, 花少少的運費,捐給需要的單位,不但可減少社會資源的浪費,並且既可清東西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喔!

家扶的志工敘述「目前還是很缺米和泡麵等食物,因為最近物價漲得兇,很多家庭拮据到煮不起一頓有菜有飯的一餐,常常讓工作人員難過到不行....若大家有吃不完而尚未過期的食物,」很歡迎捐給有需要的貧困家庭們,讓他們也能在不穩定的生活中感受大家豐沛的愛心!
如您有多餘的、已經用不到的嬰幼童相關的物品,請捐出來,一起來幫忙需要的朋友們。

『八爪愛心交流站』主要義賣品來自大家的愛心及盡我的一份力,
希望能
幫助需要幫忙的朋友們,本人歡迎所有想幫助弱勢團體的朋友們,
成為本站會員和義工,讓我們一起關懷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。

捐物品做愛心或以物易物都可,舊愛換新歡、行善最樂,歡迎來尋寶!
 ~~
希望能拋磚引玉,集理念志同道合的朋友,共襄盛舉,功德^O_O^無量

歡迎至八爪部落格網站留言板或最新回應與我聯繫

八爪站長: 陳小姐  電話:0931731123  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.

歡迎我認識的好朋友們推薦我們身邊弱勢的人給本站(限台南市民)

更歡迎安平區弱勢的單親媽媽、清寒家庭、低收入戶有需要請與我聯絡
讓我們能有機會幫你的忙與你結緣